Top

西安安东街小学门前 一辆电动三轮车坐了6个娃

来源:三秦网 时间:2016-03-30 07:56:05 编辑:王玮玮 作者:李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jpg

  在刚刚过去的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西安交警各大队民警纷纷走进校园,将交通安全课送进课堂,受到师生家长广泛好评。然而仅仅隔了一天,昨天中午放学时段,在安东街小学门前,一辆敞篷电动三轮车载着6名小学生疾驰而过,吓坏了不少接孩子放学的家长。
  昨天中午12点左右,在安东街小学门前,一辆满载着小学生的电动三轮车自南向北快速行驶,而此时仍有不少家长在学校门口等着接孩子。三轮车飞快地穿过人群,车上6名男孩或蹲或站,避过迎面驶来的私家车时,孩子们还发出了惊呼声和尖叫声。
  记者现场看到,这些小男孩最小的7岁左右,最大的10岁左右,其中一个孩子坐在三轮车司机旁边,剩下5名男孩或坐在三轮车车厢侧帮上,或随意站在车厢里,车上两个男孩戴着红领巾,一个身穿校服的男孩抱着一个文具盒和两本书。驾驶这辆三轮车的是一位30岁左右的女子。
  正在门口接孩子的刘女士说:“我之前看新闻上说,外地一辆三轮车拉学生娃,结果发生车祸,7个孩子全部死亡,三轮车司机被判刑。这时候经济赔偿什么的都是苍白的,对于家庭来说孩子不能再活过来,比什么都难受。”
  本报记者李佳

相关热词搜索: 安东街小学 三轮车司机 电动三轮车 孩子 家长 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 判刑 走进校园 文具盒 课堂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