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专题资料库 > 正文

丙申年清明公祭轩辕黄帝大典4月4日在黄帝陵举行

专题资料库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作者:蒋云龙 2016-03-30 09:30:06
[摘要]记者从今天(3月28日)举行的黄帝陵清明公祭旅游周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丙申年(2016年)清明公祭轩辕黄帝大典将于4月4日上午9点50分,在黄帝陵祭祀广场举行。

  记者从今天(3月28日)举行的黄帝陵清明公祭旅游周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丙申年(2016年)清明公祭轩辕黄帝大典将于4月4日上午9点50分,在黄帝陵祭祀广场举行。

  黄帝陵门户网站还设立专区,鼓励海内外华夏儿女进行网上祭祀。西安铁路局将在4月1日到4月4日加开2对西安北站至黄陵南站的直达动车组列车,黄陵县还推出了“黄帝赐福旅游大礼包”和新的黄陵一日游、二日游线路。

编辑:贾艳菲

相关热词搜索: 黄帝陵 轩辕黄帝 公祭 清明 游线路

上一篇:清明祭祖旅游周启动 黄陵推出黄帝赐福旅游礼包 下一篇:“画出你心中的黄帝陵”少儿绘画大赛颁奖典礼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