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榆林公布289个"老赖"名单 失信人员不能考公务员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时间:2016-03-30 09:37:19 编辑:白玫 作者:李明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榆林公布289个“老赖”名单

  西部网榆林讯 (记者 李明 实习生 梁莹)今天(3月29日)下午,榆林市召开诚信“红黑榜”新闻发布会,会上公布了第五批共289名失信被执行人(俗称“老赖”)名单,老赖也将被限制办理信用卡、参加公务员考试。

  在今天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榆林市中级人员法院执行局副局长高原代表榆林市中级人民法院发布了289名失信被执行人“黑名单”,涉案总标的2亿2069万元。

  记者从现场了解到,榆林市为了惩戒“老赖”,除了发布“限制高消费令”和“限制出境”外,还联合了38家市直诚信建设合作单位开展惩戒。

  据了解,“老赖”将被限制购买不动产和国有产权交易,限制在金融机构办理贷款和办理信用卡、购买理财产品,将严格限制“老赖”被招录或招聘为公务员或者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益性岗位协管人员,同时,严格限制“老赖”参评各类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等。

  从4月1日起,榆林市中级人民法院将在全市展开打击拒不执行判决等犯罪行为专项行动,全力打击抗拒、规避、干预执行等行为。

相关热词搜索: 老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