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老植物园最后一届郁金香展 多种图案展美景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03-30 15:09:31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赵彬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郁金香因其高贵的气质一直享有“花中皇后”的美名。3月30日上午,在西安植物园内第24届郁金香花展中,记者了解到,这是老植物园展出的最后一届郁金香花展。今年展出的郁金香有60多个品种,近20万株郁金香逐步开花。记者通过航拍机看到,植物园的工作人员也用LOVE、吉他、太阳等图案进行抽象化的种植展示。通过花期调控技术,在本次花展期间,游客朋友都可以一睹郁金香花的芳姿。

  花展期间,正直西安气温回升。伴随着郁金香盛开前后,中国传统名花芍药、牡丹、海棠等也相继盛开。世界名花和传统名花交相辉映,香气袭人,游人置身于花海中身心得到充分的放松。

  华商报记者 赵彬 摄影报道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