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商洛新闻 > 正文

商洛区政协委员醉驾还辱骂交警 商州区政协致歉

商洛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曾春 2016-03-31 06:43:55
[摘要]商洛市商州区政协委员任侃榜,3月23日酒后驾车被交警查获,非但不配合抽血还辱骂交警,事后他本人及商州区政协先后就此事致歉。3

  华商报商洛讯(记者 曾春)商洛市商州区政协委员任侃榜,3月23日酒后驾车被交警查获,非但不配合抽血还辱骂交警,事后他本人及商州区政协先后就此事致歉。3月25日、26日《华商报》连续报道此事,引起多方关注。3月30日,华商报记者获悉,任侃榜血检结果显示,其酒精含量138.42mg/100mL,涉嫌醉驾。

  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定,醉酒驾车的将被吊销驾照,依法追究刑事责任,五年内不得重新取得驾照。目前,商洛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商州大队正在进一步调查,之后将对任侃榜采取刑事措施。

  3月30日下午,商州区政协秘书长赵拴扣介绍,区政协3月28日已经开会研究,根据《政协章程》等,区政协委员一旦触犯法律要负刑事责任,区政协将撤销涉事委员身份,再交由公安机关依法处理。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政协委员 驾照 道路交通安全法

上一篇:商洛男子持刀捅伤初三女生 将女娃按地上图谋不轨 下一篇:商洛“武疯子”伤3人 特警钢叉制服送往精神病院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