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商洛新闻 > 正文

商洛“武疯子”伤3人 特警钢叉制服送往精神病院

商洛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6-04-02 07:16:07
[摘要]“武疯子”突发精神病,手持铁锹打伤给邻居家盖房的3人,幸亏巡特警及时赶到,用钢叉将其制服。

\

  华商报商洛讯(记者 曾春)“武疯子”突发精神病,手持铁锹打伤给邻居家盖房的3人,幸亏巡特警及时赶到,用钢叉将其制服。

  4月1日上午11时许,商洛市公安局商州分局巡特警大队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称:商州区夜村镇唐寨子村六组村民于某,因精神病突然发作,用铁锹将给邻居盖房的3人打伤,要求巡特警大队特警中队前往紧急处置。

  接指令后,巡特警大队大队长葛丹迅速带领8名特警队员,携带防暴盔甲服、钢叉、盾牌等处突装备,紧急赶往现场。

  “我们到达现场后,对他进行劝解。”4月1日晚,警方介绍,由于劝解无效,中午12时50分,3名特警队员穿防暴服带警棍,破门突入,其余特警队员控制现场,找准时机用钢叉将于某制服,后护送其前往精神病院进行治疗。

  华商报记者了解到,56岁的于某,早年丧妻,10年前其唯一的儿子也去世了。今年春节前后,他开始拒绝与人交往,并经常威胁关心他的村民及亲属,还经常手持刀斧出门,对附近村民造成威胁。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特警队员 巡特警 制服 于某 武疯子

上一篇:商洛区政协委员醉驾还辱骂交警 商州区政协致歉 下一篇:丹凤市政工人312国道施工时遇土方坍塌 被埋身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