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商洛新闻 > 正文

丹凤市政工人312国道施工时遇土方坍塌 被埋身亡

商洛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6-04-02 07:18:28
[摘要]3月31日上午 , 312国道丹凤县龙驹寨镇古城村附近,一市政管道施工工人在施工过程中不慎被埋,当地消防部门迅速赶往现场救援,遗憾的是被困者救出时已无生命体征。

\

  华商报商洛讯(记者陈永辉)3月31日上午,312国道丹凤县龙驹寨镇古城村附近,一市政管道施工工人在施工过程中不慎被埋,当地消防部门迅速赶往现场救援,遗憾的是被困者救出时已无生命体征。当日上午11时30分许,丹凤县一名市政管道施工工人在下水管道挖掘作业时,由于土质松软,周围未做安全保护处理,土方坍塌导致被埋。接到报警后,消防官兵迅速赶到现场展开救援。为了防止救援过程中对被困者造成二次伤害,消防官兵对被困者采取保护措施后改用徒手挖掘。消防官兵经过50多分钟的紧张救援,成功将被埋工人救出,但不幸的是这名工人已经没有了生命体征。

  据悉,死者50多岁,丹凤县龙驹寨镇人,目前有关方面已经介入,妥善处理善后事宜。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施工过程 消防官兵 丹凤县 管道施工 救援

上一篇:商洛“武疯子”伤3人 特警钢叉制服送往精神病院 下一篇:商洛8岁白血病女孩实现心愿 回到学校上次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