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公共自行车晚上9点后就不能借 市民呼吁延时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03-31 06:49:10 编辑:曹静 作者:毛蜜娜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报讯(记者 毛蜜娜)不少市民喜欢晚上锻炼,有时走得稍远点,想租辆公共自行车回家,可晚上9点之后就不能再借了。市民呼吁公共自行车能否延时?对此,西安城市公共自行车服务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回复,会考虑“延时”建议,目前正加紧建设24小时有人值守的闸机式站点,共有10个。

  市民刘先生说,28日晚上,他锻炼跑到唐延路时,想租辆公共自行车回家,可到租赁点却发现“服务结束”。“晚上9点就不能租自行车,对市民来说太不方便,建议能延迟到晚上11点。”

  雷女士每天上班到晚8点半,坐半个多小时地铁,再骑5分钟自行车就能到家,但她下地铁的时间一般在晚上9点以后,只能坐摩的回家。

  昨日华商报记者联系了西安城市公共自行车服务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工作人员王女士表示,公共自行车租车是早上6:30到晚上9:00,还车24小时都可以。目前来说,公司还没有延时借车的计划,但如果市民要求强烈,不排除以后会延时。

相关热词搜索: 自行车 借车 租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