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宝鸡一小型飞机农田坠毁 教练员与学员不幸遇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03-31 06:52:05 编辑:贾艳菲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昨日上午10时30分左右,一架小型飞机坠毁在宝鸡千阳县南寨镇闫家村一处田地中,机上两人不幸遇难。目前,中国民航西北地区管理局调查组已赶到现场,事故原因正在调查当中。

  “飞机两个座位上各有一个人 都一动不动,满脸鲜血”

  昨日上午11时50分,华商报记者在事故现场看到,一架印有“凤凰飞院”字样的白色红条小型飞机坠毁在千阳县南寨镇闫家村的田地里。现场已拉起警戒线,有不少群众围观。

  千阳县公安局南寨派出所的处警民警介绍,当日上午10时30分,接到村民反映有飞机坠毁,警方赶到现场后发现,机上两名人员已当场死亡,均为男性。民警从一名遇难者身上找到一部损坏不严重的手机,而后联系上了凤凰国际飞行学院(以下简称“凤凰飞院”)的人员。随后,救护车赶到,将遇难者遗体送走。

  闫家村村民刘女士说,上午十点半她去地里干活,突然看见一架飞机从村子东北方打着转儿斜着摔向路边的田地,紧接着就发出“砰”的一声巨响。“当时飞机两个座位上各有一个人,都一动不动,满脸鲜血,太惨了。”刘女士说。

  村民张老汉说,当时他正在距离飞机坠毁处百米之外的地里干活。他无意间抬头看见一架小飞机飞得很低,只比路边的树高一些,不停翻滚打转,之后掉在田地里。“下面刚好是一大堆锯末,看样子是想往上面落。”张老汉说。

  华商报记者在现场看到,飞机坠毁地点距离最近的村民房屋不到百米,坠毁现场的田地,是培育苹果苗的基地,路边堆积着几大堆四五米高的锯末,飞机刚好坠毁在旁边,整个机体摔得支离破碎,机体残骸有部分飞出十几米远。

相关热词搜索: 飞机坠毁 飞机机长 飞机驾驶 飞机制造 田地 飞行学院 千阳县 飞行训练 空军飞机 教练员 百姓民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