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关注 > 正文

西安退休夫妻同时申请捐献器官 系陕西首例

关注 中国新闻网 2016-03-31 15:02:27
[摘要]图为西安退休夫妻共同申请捐献器官。据陕西省红十字会工作人员介绍,牛战玲、魏生林夫妇是陕西省首例以夫妻名义同时捐献人体器官的夫妻。据了解,陕西目前登记捐献人体器官有1000余人,成功捐献319例,共救治800余名患者。

西安退休夫妻同时申请捐献器官 系陕西首例

  图为签署人体器官捐献志愿登记表。 田进 摄

西安退休夫妻同时申请捐献器官 系陕西首例

  图为西安退休夫妻共同申请捐献器官。 田进 摄

  3月30日,家住陕西西咸新区沣东新城的退休夫妻魏生林、牛战玲在沣东新城红十字会工作人员的指导下,签署了人体器官捐献志愿登记表,决定去世后将全部器官无偿捐献,帮助他人。据陕西省红十字会工作人员介绍,牛战玲、魏生林夫妇是陕西省首例以夫妻名义同时捐献人体器官的夫妻。据了解,陕西目前登记捐献人体器官有1000余人,成功捐献319例,共救治800余名患者。

编辑:贾艳菲

相关热词搜索: 夫妻 捐献器官 人体器官 首例 田进

上一篇:改革进行时:陕西专项清理名存实亡企业 下一篇:陕西省协同创新推动机器人产业发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