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国内 > 正文

广州禁"五类车"夫妻暴力抗法 车主五损招应对

国内 广州日报 2016-04-01 10:32:20
[摘要]近日,备受关注的《广州市非机动车和摩托车管理条例(草案)》提交广州市人大常委会审议。在经历多年整治后,将“五类车”的整治纳入法律框架,“五禁”能否打破“五类车”治理“像割韭菜一样,割了又长”的“怪圈”?

广州禁

  前天,海珠区广州大道南附近,执法人员对违规“五类车”进行没收查处

广州禁

  查处“五类车”

广州禁

  从“五类车”上卸下的快递

  “五类车”“割了又长”“越割越长”怪圈待破

  近日,备受关注的《广州市非机动车和摩托车管理条例(草案)》提交广州市人大常委会审议。条例拟针对非机动车和摩托车创设“五禁”管理制度(“禁售”、“禁油”、“禁行”、“禁停”、“禁营运”)。在经历多年整治后,将“五类车”的整治纳入法律框架,“五禁”能否打破“五类车”治理“像割韭菜一样,割了又长”的“怪圈”?

编辑:时隙

相关热词搜索: 夫妻暴力 五类车 禁油 暴力抗法 广州大道

上一篇:四部委出台新规严打医闹 纠纷责任未定医院不赔钱 下一篇:人民日报:真相不沉默 疫苗才不失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