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看电影不慎遗失手机 邻座"阿姨"捡走拒绝归还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6-03-31 21:00:50
[摘要]看完视频后,韩女士就拨打110报了警,但小寨路派出所的民警说手机是遗失的,不予立案,建议韩女士起诉。

  视频显示“阿姨”弯腰捡到物品给了女儿快速离开

  30岁的韩女士说,3月19日晚上11点,她和朋友一起在小寨金莎大地影城看电影,凌晨散场时不慎把一部苹果6S手机遗落了,刚走出电影院就发现了,赶紧回去找,当时影厅里几个工作人员正在打扫卫生,前后不到10分钟时间,结果就没有找到手机,工作人员帮助查看监控视频后,发现在韩女士走后,邻座一位年龄较大的女士捡走了手机,快速走出去了。

  根据韩女士提供的视频,当时她和朋友在影厅靠后位置坐着,紧邻的似乎是一对母女,母亲看起来50多岁,电影散场时韩女士刚转身离开,这位邻座“阿姨”也紧接着站起来往外走,在韩女士座位前方突然低下身子捡了个物品,迅速藏在挂在胳膊上的衣服下面,往前走了两步又转身拿给女儿,俩人挨得很近,女儿似乎用手按了一下,然后快速将物品塞进包里,快步离开。

  “监控很清楚,捡的就是我的手机。”韩女士说,手机是2015年9月份买的,当时是苹果6S首发,5300元,玫瑰金色。因为做生意,手机上保存有很多客户信息,也有很多个人照片。

  警方称遗失不能立案建议起诉 团购网帮忙联系对方无音讯

  看完视频后,韩女士就拨打110报了警,但小寨路派出所的民警说手机是遗失的,不予立案,建议韩女士起诉。

  问题是,韩女士压根儿也不知道邻座“阿姨”姓甚名谁,怎么起诉?通过影院得知捡手机的人和自己一样是通过美团网购买的电影票,韩女士就联系了美团网,希望能获悉捡手机者的联系方式。美团网工作人员表示要为客户保密不能提供,在韩女士的要求下,工作人员3月20日拨通了对方的电话号码,但第一次接听说自己忙之后,就再也不接电话了,发短信也不回复。

  “我确实是自己疏忽丢的,如果对方送回手机,也愿意给钱表示感谢。”韩女士说,手机有密码和指纹锁,ID密码对方也不知道,根本用不了,自己也没有办法直接联系捡的人,报警不受理,没有被告人信息也没办法起诉,到底该怎么办才能拿回自己的手机?眼看十几天过去了,还是一筹莫展。“难道就眼睁睁地看着人家把自己的东西拿了,没有任何办法吗?”韩女士觉得不甘心,希望“阿姨”能归还手机,愿意给予一定补偿。

  华商记者 李琳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看电影 不慎 遗失 手机 邻座

上一篇:西安40余名自闭症患儿参加运动会 下一篇:西安上榜多个国内游热门 清明节当天机票价最低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