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三轮车主非法营运遭查扣 突然抱辅警腿致其摔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04-02 07:08:16 编辑:刘超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jpg

  华商报讯(记者李小博)交警查处违法营运三轮车过程中,一名车主拒不配合,民警劝说无效准备采取措施时,车主突然抱住一名辅警的腿,并顺势将辅警抱摔倒地,导致辅警腰部受伤,车主则被处以行政拘留。

  3月30日12时至15时,交警新城大队解放路中队民警孙玮、汤伟带领辅警温鹏、张璐在辖区整治非法营运的三轮车。13时45分许,在解放路东三路路口发现一辆正在非法营运的无牌电动三轮车,遂上前检查,但车主拒不配合,在耐心劝解和多次警告均无效后,民警决定将三轮车依法扣留。就在民警带着车主准备继续询问时,车主突然抱住辅警张璐的小腿,在张璐下意识向后退避并劝说车主起身时,车主突然直起身子将张璐抱摔在地上,还试图骑在张璐身上。一旁的孙玮等人见状迅速将该车主控制,并报警由辖区派出所民警处理。这一过程都被民警携带的执法记录仪拍摄下来。

  经医院诊断,张璐腰部属软组织损伤。

  华商报记者了解到,事发当晚,公安新城分局西五路派出所以妨碍公务罪将当事人王某行政拘留。

相关热词搜索: 车主 辅警 非法营运 孙玮 抱摔 软组织损伤 处以行政拘留 抱住 民警决定 交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