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票选2016西安最美街道 看看有没有你家门口?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6-04-02 08:15:38 编辑:刘超 作者:华宝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春光融融赏花去的三月过完了,华商网友“寻找西安最美街道”也迎来了重头戏:最美的街道那么多,到底谁最最美?

  ——让我们愉快地开始投票吧!

1.jpg

  猜猜这是哪? 华商网友 王警 摄在纵览所有“入围选手”前,华宝想啰嗦一句:华商网往年“随手拍西安最美街道”活动中,网友推荐过书院门、德福巷、顺城巷这些以“景点”见长的。今年的入围榜单里,除了几个人尽皆知的,主要是大家日常生活的、天天路过的街道。“窗外男孩”说:“我的感悟,身边处处都有美景,就看你能不能发现了”。这觉悟,都可以做我们活动的代言人了。

  NOW,看榜单,为你心中的西安最美街道投一票吧!

  高新二路

2.jpg

  推荐网友:醉酒者

 

相关热词搜索: 网友 景点 入围选手 疏影 杏花 建工路 美景 雁南 书院门 赏花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