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康高速安康方向发生九车连撞 过路司机请注意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04-02 14:46:57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王斌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4月2日清明小长假第一天,13时30分,西康高速往安康方向发生一起9车连撞交通事故,目前安康市高速交警部门已赶往现场处置,人员受伤情况不明。

  据事发现场一位西安市民韩女士介绍,事发时她正和家人驾车由西安开往安康市区,行至西康高速大石碥1号大桥处时发生拥堵,导致车辆只能缓速行驶。13时30分,后方一辆大挂车因车速过快发生追尾,共导致9辆车不同程度受损。

  据了解,事故车辆中,一辆小轿车前脸以及尾部均受损严重,车上女子受伤较为严重,其余人员受伤情况暂时不明。

  目前安康高速交警部门已赶往事故现场进行处置,提请过路司机注意安全。事故详情也正在进一步了解中。

  华商记者 王斌

相关热词搜索: 西康 高速 安康 方向 发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