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专题资料库 > 正文

清明公祭轩辕黄帝典礼 两岸三地电视媒体联合直播

专题资料库 公祭轩辕黄帝网 2016-04-02 16:31:18
[摘要]丙申(2016)年清明公祭轩辕黄帝典礼将由陕西广播电视台联合央视中文国际频道、香港凤凰卫视、台湾中视,首次实现两岸三地共同直播。

  丙申(2016)年清明公祭轩辕黄帝典礼将由陕西广播电视台联合央视中文国际频道、香港凤凰卫视、台湾中视,首次实现两岸三地共同直播。

  由陕西广播电视台推出的直播特别节目《中华大祭祖》以“文明之根、精神标识”为主题,以传承和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为主旨。

  届时,三位聪慧美女主播——中央电视台主持人董丽萍、台湾中视主持人哈远仪、陕西广播电视台主持人杨静和凤凰卫视主持人王鲁湘先生共同担任节目主播,著名京剧大师尚长荣先生担任本次直播嘉宾。

  董丽萍是央视《中国新闻》的主播,被观众亲切地称为“80后美女主播”;毕业于台湾大学经济系的哈远仪在台湾岛内拥有大批粉丝,是台湾收视率最高的节目主持人;凤凰卫视的主持人王鲁湘先生是当前最具魅力的传媒文化学者,曾作为直播嘉宾对”中华大祭祖”有独到的见解,此次担任主持人,将有哪些精妙的评论,敬请关注。

  当代最负盛名的京剧大师尚长荣先生是四大名旦尚小云之子、中国戏剧界首位梅花大奖得主,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首批传承人,他将作为特邀嘉宾与观众共同见证全球华人关注的清明公祭典礼实况。陕西卫视4月4日9时30分播出。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杨静和 轩辕黄帝 电视媒体 直播 两岸三地

上一篇:真人太帅!华商网友探班最帅男老师发感慨 下一篇:秦平:公祭轩辕黄帝诠释“两岸一家亲”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