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曲江旅游创绿色清明之路——线上“点灯祈福”为创森添彩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6-04-03 09:37:41 编辑:杭娜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曲江旅游创绿色清明之路——线上“点灯祈福”为创森添彩

  清明小长假,西安进入全国热门旅游城市前20名。小长假第一天,曲江大雁塔景区依旧保持着超高人气。细心的游客能够发现,在大雁塔南广场有一群曲江创森志愿者们,正在引导游客尝试时下环保祭祀方式——线上祭祀。

  微信是目前最热的社交平台。清明到来,思念纷纷,曲江旅游局在微信公众账号上设立追忆亲人的“零碳”祭祀专区,发起的“点灯祈福”传递思念活动,激起了许多网友的共鸣。游客可以通过手机扫二维码,进入线上祭祀平台,为自己的故亲点燃心灯。

  曲江创森旅游志愿者队长表示:“逝者已逝,生者如斯。我们大学生提倡‘零碳祭祀’,是选择了一种负责任的生活态度,为西安创森贡献一份力量。”

  这次曲江创森志愿者系列活动旨在宣传文明祭祀理念,引导市民积极参与到我市创建森林城市的活动中来。在活动期间会为游客免费发放手帕,呼吁重拾手帕,减少纸巾用量,希望市民以身作则,共建美丽家园。

相关热词搜索: 曲江 旅游 绿色 清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