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同一天抓5人 西安警方严打沿街抛洒“招嫖卡”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04-04 19:20:07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张成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4月4日,华商报报道《三男子发色情服务卡被拘》的新闻,三男子沿街抛洒色轻服务卡被警方抓获。同一天,公安碑林分局也抓获两名涉嫌组织卖淫的嫌疑人。

  近日,碑林分局接到群众举报,有人骑电动车在东大街沿线的宾馆门前大量抛洒印有涉黄信息的卡片。4月2日,分局治安大队30多名民警在东大街沿线布控。当晚8时许,民警在和平路三道巷附近发现两可疑人员(一男一女),男的骑车,女的坐在后边抛洒卡片。随后,民警将两人控制,当场查获1000多张“招嫖卡”。

  经查,嫌疑人叶某(男)和陆某(女)两人制止“招嫖卡”在东大街沿线大量抛洒。另外,警方从两人手机上的聊天记录上发现,两人短信、微信等通讯工具组织多名妇女卖淫。

  目前,两人因涉嫌组织卖淫最被警方刑事拘留。民警倡议广大市民,遇到类似情况请立即报案。

  华商记者 张成龙 文/图

相关热词搜索: 同一天 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