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泾河新城花博会大玩旗袍秀 “花漾复古拍”人气十足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6-04-05 09:26:42 编辑:周庆辉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3.jpg


2.jpg

华商网讯 4月4日,今天已经是清明节的尾声,泾河新城花博会迎来小长假的最后一天。上午10点,华商网全名乱拍团与身着旗袍的专业模特一起走进泾河新城花博会,进行了一场别出心裁的“复古花漾拍”活动,本次活动由泾河新城管委会与华商网共同主办。

网友发帖集合(不断更新中……):

【外拍活动】泾河新城第一届花博会---花漾复古拍

身着旗袍的模特宛如从民国穿越而来,两场T台走秀引众游客围观拍照,人气十足。本次清明节假期,花博会已成为本次小长假西咸近郊最热旅游地之一。记者了解到,截止中午两点,偌大的停车场已经停满了游客的车辆,家庭出游者已经成为花博会的主要群体。

此次花博会主题为“大美泾河,花漾人间”,由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委会、泾阳县政府和陕西省花卉协会联合主办,将一直持续到5月底,日常营业时间为9:00-18:00。除花雕花卉展示外,还有果蔬采摘、生态养殖和众多互动游玩项目。在周末,花博会还将推出系列演出活动,包括花艺巡游、花车巡演、小型音乐演奏等。

相关热词搜索: 泾河新城花博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