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钟鼓楼博物馆启动夜游模式 旺季开放时间延至晚9点

来源:西安晚报 时间:2016-04-06 07:21:27 编辑:贾艳菲 作者:杨明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图片来自华商论坛网友“迪迪猫”

  本报讯 (记者 杨明) 昨日,记者从市旅游局了解到,为满足公众参观需求,日前,钟鼓楼博物馆正式启动了“夜游”模式,将旺季开放时间延长至晚上9点。

  钟楼、鼓楼是西安标志性建筑物,为满足广大游客的参观需求,钟鼓楼博物馆调整了开放时间,旺季:3月26日~10月25日,8∶30~21∶00(20∶30停票);淡季:10月26日~次年3月25日,8∶30~18∶00(17∶30停票)。

  据悉,为保证延长开放工作的有序进行,钟鼓楼博物馆将钟楼地下通道柜台彻底清理,并制定了安全方案。同时,对钟鼓楼博物馆内的照明设施进行了全面检修,对鼓楼二楼的展览环境进行了提升,确保游客安全游览。

相关热词搜索: 钟鼓楼 博物馆 开放时间 旅游旺季 钟楼 游客 安全方案 游览 市旅游局 全面检修 百姓民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