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天气放晴 西安明天最高温将达到23℃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6-04-06 21:49:11
[摘要]6日我省仍然在降水过程的影响中,早上的时候,陕北地区的最低气温在8到10 ℃之间,较5日有了明显的回升,增幅在5 ℃以上,关中陕南受降水影响,最低气温在10到12 ℃附近,西安早晨的最低气温为11.1 ℃ 。

  虽说春雨贵如油,但大家还是更喜欢晴朗好春光。好消息来了,今天下午西安天气转晴,温度也回升得暖暖的,又可以赏花、踏青啦。

  6日我省仍然在降水过程的影响中,早上的时候,陕北地区的最低气温在8到10℃之间,较5日有了明显的回升,增幅在5℃以上,关中陕南受降水影响,最低气温在10到12℃附近,西安早晨的最低气温为11.1℃。

  西安的降水开始于5日上午10时,此后在阴沉的天气下,断断续续收获着珍贵的春雨,今天白天淅淅沥沥的小雨一直从早晨持续到午后,从5日20时至6日下午 16时,西安收获了1.6mm的雨水。与西安的情况相似,关中陕南大部的站点都是阴雨天气,全省最大的降水位于山阳和丹凤达到了12.8mm。受降水影响,今天我省中南部气温偏低,最高气温多数在14到18℃的范围,陕北较之稍高,多为18到21℃之间,西安泾河站14.3℃。

  随着本轮天气过程的结束,明天我省终于放晴了,各地的气温也将明显回升,预计明天白天我省大部的最高气温都在20℃以上,西安明天多云间晴,会达到23℃,较前一日增幅近10℃之多。出门可以换上春装啦。

  华商记者 毛蜜娜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天气 放晴 西安 明天

上一篇:西安市新能源汽车充电服务费标准公布 下一篇:西安统一规范城市公交票价公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