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陕西省近期气温稳回升 春暖花正开到处是春景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6-03-28 06:55:54
[摘要]从26日开始,我省的阴雨天气终于结束,气温逐步回升,天气湛蓝,空气清新,桃花、杏花、玉兰、樱花争奇斗艳。大家都被阴雨天气憋坏了,恰逢周末赶上好天气,大街上、公园里、近郊到处都是欣赏春景的人。

  从26日开始,我省的阴雨天气终于结束,气温逐步回升,天气湛蓝,空气清新,桃花、杏花、玉兰、樱花争奇斗艳。大家都被阴雨天气憋坏了,恰逢周末赶上好天气,大街上、公园里、近郊到处都是欣赏春景的人。

  昨天全省一派晴好天气,西安昨天最高温回升到19℃。预报显示,未来三天全省持续晴好天气,气温稳步回升,工作之余,午后外出散散步,赏花看景也是很惬意的。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沈姣姣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多云 8~22℃

  明天 多云 9~20℃

  后天 多云转晴 10~20℃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气温 花正 阴雨天气 赏花 湛蓝

上一篇:长安区人大代表法庭辱骂殴打律师 被司法拘留10日 下一篇:2000吨中亚食用油搭"长安号" 下半年将上老陕餐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