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今明最高温都在20℃以上 换上春装踏青赏花走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6-04-07 06:44:36
[摘要]好消息来了,今起西安天气转晴,温度也回升得暖暖的,又可以赏花、踏青啦。随着本轮天气过程的结束,今天我省终于放晴了,各地的气温也将明显回升,预计今天白天我省大部的最高气温都在20℃以上,出门可以换上春装啦。

\

  虽说春雨贵如油,但大家还是更喜欢晴朗好春光。好消息来了,今起西安天气转晴,温度也回升得暖暖的,又可以赏花、踏青啦。

  西安的降水始于5日上午10时,从5日20时至昨日16时,西安收获了1.6mm的雨水。与西安的情况相似,关中陕南大部的站点都是阴雨天气,全省最大的降水位于山阳和丹凤,达到12.8mm。

  随着本轮天气过程的结束,今天我省终于放晴了,各地的气温也将明显回升,预计今天白天我省大部的最高气温都在20℃以上,出门可以换上春装啦。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卢珊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多云转阴 11~21℃

  明天 阴 11~21℃

  后天 阴转多云 16~22℃

  推荐阅读:

  西安“赏花地图” 这里让你看遍日本各式樱花

  今年西安周边春游线路达50余条 约起去看油菜花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春装 出门 降水 我省 大部

上一篇:缤纷南郡小区幼儿园只收40个娃 家长熬夜冒雨排队 下一篇:顺城巷里见轮椅上老人淋雨 过路热心女士撑伞陪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