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咸阳文林路路面现近20米长裂缝 最宽处达四五厘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04-07 07:49:08 编辑:贾艳菲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地点陕西邮电职业技术学院东百余米近绿化带处

  时间半月前开始出现,裂纹逐渐变深

  现状近20米长,最宽处达四五厘米,将尽快维修

  原因绿化带里水管跑水,泡软路基

  华商报讯(记者 薛望 实习生 王蓉)文林路绿化带里水管跑水,导致路基泡软下陷,路面出现近20米长的裂缝,最宽处达四五厘米。

  “文林路路面出现轻微下陷。”昨日下午,出租车司机王师傅,他路过文林路时发现,靠近绿化带的路面出现近20米长的裂缝,路面有轻微下陷,由于从此处过往车辆多,车速较高,“万一下陷,出事可不得了。”

  王师傅称,他每天从文林路至少经过三四趟,之前这条路路面非常平整,半个月前出现细小裂纹,一个星期前裂纹达一指宽,昨日发现路面下陷情况加重,“车速较快经过的时侯,明显有失重的感觉。”

  华商报记者在文林路上看到,陕西邮电职业技术学院东百余米靠近绿化带的路面有一条约20米长的裂缝,越靠近裂缝中间缝隙越大,最宽处达四五厘米,明显向靠绿化带的方向下沉,高度有三四厘米。

  咸阳市市政工程管理处工作人员表示,造成路基下陷的原因是绿化带里水管跑水,导致路基泡软。这在半个多月前就出现了下陷。发现问题后,他们已与绿化处取得联系,并将维修方案上报,尽快对路面进行维修。在此,他们也提醒司机路过时,尽量从其他车道行驶。

相关热词搜索: 路面 绿化带 裂缝 宽达 下陷 跑水 路基 车速 职业技术学院 绿化处 百姓民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