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灞桥两口子吵架赌气 妈妈撂下3岁娃称已离开西安

西安新闻 三秦网 作者:李佳 2016-04-07 08:04:34
[摘要]4月5日下午1点左右,自家院子里楼梯口孩子的哇哇哭声,引起了她的注意。

  本报讯(记者李佳)金女士住在灞桥区柳巷村,家里民房出租,住了20来户的房客。4月5日下午1点左右,自家院子里楼梯口孩子的哇哇哭声,引起了她的注意。

  金女士说:“小男孩有3岁左右,当时裤子都尿湿了,只背了一个小水壶,哭得哇哇的。这孩子我见过,平时跟她妈住,孩子他爸基本没见过几次。我问了好几个房客,也都不知道他妈去哪了。”

  找不到孩子的妈妈,金女士立刻领着孩子返回自己房间,找到了租客登记本,查到了小孩父母的电话,但令她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孩子父母的电话,都关机了。不一会,金女士再次上楼去其租住的房子,可情况令她惊呆了。金女士说:“被褥、东西都搬空了,但是也没退房。我给孩子他妈发短信,孩子妈竟然回短信说,她已经离开西安,再也不会回到这个房子,让找孩子爸爸。我联系不上孩子爸爸,孩子她妈回短信说,‘报警吧,反正我不会回到这个房子了。’”

  金女士只好拨打110报了警。公安浐灞分局广运潭派出所民警了解了孩子情况后,将孩子带回派出所,随后联系到了孩子的妈妈。广运谭派出所民警闫警官说:“孩子母亲说明了情况,并且主动将孩子接回去。也就是大人吵架赌气,法律意识淡漠,并不是故意要遗弃孩子,最终我们对孩子父母进行了批评教育。”

编辑:贾艳菲

相关热词搜索: 妈妈 孩子父母 派出所民警 退房 孩子母亲

上一篇:莲湖一女子买菜归来 被13层楼外墙瓷片砸中头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