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大雁塔周边停车难市民头疼 这些停车场等您停车

来源:三秦网 时间:2016-04-08 08:14:20 编辑:王玮玮 作者:晁阳图 王晓峰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芙蓉东路一停车场前车辆排队准备停车

  自2002年起,西安大力开发旅游资源而兴起的曲江商圈,经历了商业业态的试水之后,进入蓬勃发展阶段。曲江国际顶级商圈雏形显现:北到西影路,南到绕城高速,西到翠华路,东到经七路,在这个大概16平方公里的范围内,以大雁塔为中心,沿雁塔南路为轴两侧不断延伸。大雁塔北广场和雁塔南路是它的主轴,既是景观大道,又是文化历史示范街区,如今又成为商贸聚集区。其中驰名中外的大雁塔、亚洲最大的音乐喷泉……成了人们旅游观光的必去之处,随之而来的停车也成了大家一个不断探讨的新话题,为了给群众到此一个方便快捷的停车,记者以体验的形式做了探访。
  商圈,是指商场以其所在地点为中心,沿着一定的方向和距离扩展,吸引顾客的辐射范围,简单地说,也就是来店顾客所居住的区域范围。多年来,由于消费群体和经营业态的不同,西安逐渐形成了以小寨、钟楼、轻工等为代表的几个著名商圈。这些商圈在繁荣商场、方便市民的同时,也带来了交通拥堵、停车一位难求等一系列问题。那么,这些商圈停车到底有多难?如何停车更方便?请看本报记者的系列调查。

相关热词搜索: 大雁塔北广场 塔西 曲江池遗址 停车标志 停车泊位 停车难 大雁塔广场 塔南 商圈 景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