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温暖陕西 > 正文

山东乘客西安旅游丢行李 好心的哥忙送还

温暖陕西 三秦网 作者:宋雨 2016-04-08 08:25:00
[摘要]山东女子来西安旅游,坐出租车时,将行李箱丢在车的后备厢,正当她满世界找行李时,好心的哥也在四处找她。经过回忆,王江洋想起来在这两名乘客上车前,他在端履门拉了一个操外地口音的女子,去小寨西路一家快捷酒店。

  本报讯(记者宋雨)山东女子来西安旅游,坐出租车时,将行李箱丢在车的后备厢,正当她满世界找行李时,好心的哥也在四处找她。
  4月6日下午,的哥王江洋从大雁塔拉了两名乘客去三府湾客运站。到达目的地后,王江阳像往常一样,下车打开后备厢为乘客取行李,“车上这两名乘客,一人一个箱子,可后备厢里多出来一个拉杆箱。”他问乘客,乘客说箱子不是他们的。
  经过回忆,王江洋想起来在这两名乘客上车前,他在端履门拉了一个操外地口音的女子,去小寨西路一家快捷酒店。“当时只顾着给她找零钱,没想到她忘记拎自己的行李了。”
  当晚,王江洋把拉杆箱交到车队,当着同事的面,希望从箱子里找到失主的信息,“里面除了换洗衣物日用品外,还有一个快递公司的信封,信封上留有一个电话,打过去一问,巧了,就是失主本人,她也正着急地在四处寻找。”
  昨天早上,失主李女士赶到车队,在领回失物时说了很多遍“谢谢”。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乘客 西安旅游 拉杆箱 三府湾 客运站

上一篇:勉县男子自驾游东南亚 普吉岛救溺水女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