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枫叶国际学校落户西安 今年九月正式开学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6-04-08 17:43:29 编辑:唐子淇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322A8954.JPG  

  如今,传统的教育格局正在发生变化。70、80后的家长希望孩子们接触更多更新的知识,开阔眼界、拓展思维。然而因为种种条件的限制,很多家长还无法让孩子早早接触国外的先进教育。现在一家来自加拿大的知名国际学校已经落户西安,今年九月小学、初中正式开学。

  4月8日,西咸新区空港枫叶国际学校在香格里拉大酒店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西咸新区空港枫叶国际学校小学预备班、小学、初中定于今年9月1日正式开学,计划招生300名,将按国家规定开设九年义务教育课程、学校校本课程和英语特色课程。西咸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优军,西咸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空港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贺键,西咸新区空港新城管委会管委会副主任王冬,西咸新区空港新城管委会党委委员、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艾晨,陕西省民办教育协会副会长黄詹媛,枫叶教育集团柳总裁,比克校监出席发布会。

  西咸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空港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贺键表示,引进枫叶国际学校是西咸新区空港新城完善城市功能的重要举措,下一步将联合咸阳市、渭城区,集中优势资源和精干力量,为枫叶国际学校的开学筹备和后期运营给予全力支持。

  随后,枫叶教育集团柳总裁代表枫叶教育创始人、董事长任书良博士对西咸新区空港枫叶国际学校即将开学表示祝贺,对西咸新区空港新城对项目顺利落地实施所给予的优化支持表示感谢。同时表示,枫叶国际学校秉承“中西教育优化结合,全面实施素质教育”的办学理念,传承、优化枫叶20年办学经验,小学实施“快乐教育”、初中实施“三好习惯养成教育”、高中实施“理想教育”。采用多元评价,注重实践能力,突出英语特色,关注学生身心健康和个性特长,为适应枫叶高中中加课程,申请国际一流名校奠定坚实的基础。西咸新区空港枫叶国际学校是枫叶教育集团“五五”和“六五”规划发展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西咸新区空港枫叶国际学校将在已有的大连、武汉、天津、上海等枫叶园区和管理经验的基础上,按照国际标准,建设西安乃至西北地区最好的教育园区和国际教育中心,为本地区经济发展和社会事业进步注入新能量。

  据悉,枫叶教育集团是中国国际教育的领军者和香港联交所第一家中国内地基础教育机构上市公司,目前在校生近20000人。集团专注于从小学至高中阶段的基础教育,办学20年来,已培养17届高中毕业生一万多人,被世界28个国家和地区的566所大学或学院录取。根据英国QS机构排名,近50%的毕业生被世界百强知名大学录取。

相关热词搜索: 加拿大 枫林 国际 学校 落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