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4S店取车后24岁小伙蹊跷"失踪" 父亲疑其受人控制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04-10 06:49:07 编辑:雷晓娟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华商报讯(记者 杨德合)老夏8天没见到自己的儿子了,自从4月1日儿子去4S店取车后,便失踪了。电话能打通,却无人接听,多日来,老夏夫妇俩只收到过儿子的三条奇怪的短信,至今不知道儿子去了哪里,发生了什么事。

  一提起报警儿子才回短信

  53岁的老夏是湖北人,儿子小夏24岁,一家人在西安做小生意。3月31日,儿子小夏将被挂蹭的宝骏730轿车开到阿房一路进行修理。4月1日小夏去取车,下午打电话称在等事故责任方送修理费,但直到晚上7点还没到家。打电话,他说车已取了,马上就回来,路不好走。直到晚上10点人还没到家,电话能打通,却没人接。老夏立刻与儿子在广东打工的女友小彭联系,她也不知道小夏的下落,拨打其电话同样是无人接听。小夏的好友小董4月1日曾与小夏有微信联系,之后也失去消息。而老夏从修车的4S店了解到,1日下午两点小夏已取车离开。在多次联系未果下,老夏给儿子发短信数十条也没效果。这些天来,老夏吃睡不安,发给儿子的短信足有数十条。

  老夏说,4月2日,他发短信给儿子,称若不立刻回电话将报警,不久收到短信,说自己很安全,在外面待几天,随后销声匿迹。4月4日,老夏在短信中再次提到报警,对方回信息称:“爸,你们该吃饭吃饭,该睡觉睡觉,我在外面再待几天。”4月6日晚,老夏短信中称警方即将立案调查,接到第三次回信称“我等会就回去”,但再次杳无音讯。

  老夏说,儿子平时很乖,但爱上网,但也会跟家人明说,“我想孩子很可能被人控制了。”

  警方暂以人口走失受理

  小夏的朋友小董表示,小夏4月1日曾微信向自己借钱,“这么多天不联系很不正常,我们关系很好,他平时比较爱打牌,但他就算不跟他家里说,也会跟我说。”

  老夏先后辗转太华路派出所、辛家庙派出所、三桥派出所、阿房宫派出所等4个派出所报警,均未能成功。

  “目前,没有证据能证明这是一起案件,只能按公民求助处理。”公安沣东新城分局阿房宫派出所副所长孙品说,小夏当日取走车辆后还曾与家属进行过联络,而且数天来与家人有短信交流,24岁的小夏是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人,又是自行驾车出走,目前没有迹象表明有小夏被人控制等违法行为发生,“暂时只能以人口走失受理,我们已将该信息上传公安网,如果有相关信息,将第一时间通知家属。”。

相关热词搜索: 老夏 小夏 4S店 取车 派出所 取走 儿子 小伙 报警 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