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发现学校和教师参与有偿补课 可拨打电话举报

西安新闻 西安晚报 作者:任娜 2016-04-11 06:52:36
[摘要]日前,为抓好中小学校和在职中小学教师有偿补课的治理工作,省教育厅按照属地原则,部署了我省有偿补课治理工作。所属中小学校和在职教师是否组织或参与有偿补课,将作为学校与个人年度考评(核)、职务评审、岗位聘用、实施奖惩的重要依据,实行一票否决制。

\

  本报讯 (记者 任娜) 日前,为抓好中小学校和在职中小学教师有偿补课的治理工作,省教育厅按照属地原则,部署了我省有偿补课治理工作。要求各地教育行政部门负责本地有偿补课治理工作,(区县教育行政部门对治理工作负主体责任),并在省教育厅官网向社会公布了西安、宝鸡、咸阳、铜川、渭南、延安等地市举报监督电话。市民发现有学校或教师违规可拨打举报电话。

  据了解,2015年11月,我省针对中小学校及在职教师有偿补课展开治理,针对在课堂上故意不完成教育教学任务、课上不讲课后讲并收取补课费的教师重点查办,坚决问责。所属中小学校和在职教师是否组织或参与有偿补课,将作为学校与个人年度考评(核)、职务评审、岗位聘用、实施奖惩的重要依据,实行一票否决制。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中小学校 教育行政部门 在职教师 治理 省教育厅

上一篇:"陕西省首届青少年朱鹮邮票设计大赛"颁奖典礼举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