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关注 > 正文

陕西省40所中小学校获赠“云校”智慧软件

关注 三秦都市报 作者:文锦 2016-04-07 10:55:04
[摘要]为助推陕西教育信息化应用水平的提升和智慧校园建设,4月6日上午,云校(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与民进陕西省委联合举办服务共享——教育软件公益捐赠仪式,价值1200万元的40套“云校”智慧教育云平台产品及每套3.8万元的配套服务一同免费捐赠给包括陕西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潼关县六所中小学校在内的全省40个中小学校。

  原标题:我省40所中小学校获赠“云校”智慧软件

  为助推陕西教育信息化应用水平的提升和智慧校园建设,4月6日上午,云校(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与民进陕西省委联合举办服务共享——教育软件公益捐赠仪式,价值1200万元的40套“云校”智慧教育云平台产品及每套3.8万元的配套服务一同免费捐赠给包括陕西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潼关县六所中小学校在内的全省40个中小学校。民进中央、陕西省人大、省教育厅等领导及受赠学校师生代表参加了当天的捐赠仪式。

  民进陕西省委主委、省文化厅厅长刘宽忍在致词中说,随着现代社会的发展,互联网+教育战略成为今后发展的方向。云校(北京)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正拜系民进中央委员、民进中央联络委员会副主任、开明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本次捐赠的云平台产品为倚靠专业市场调研及分析而研发的创新型教育信息化软件产品,拥有提升教育管理效率、方便家校沟通和智能化学习方式等优异性能,不仅得到了受赠学校的高度认可,也得到了教育部门的肯定,应用后将有力推动和促进陕西的智慧校园建设。(记者文锦)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中小学校 获赠 陕西师范大学附属中学 创新型教育 陕西教育

上一篇:突出问题导向确保取得实际成效 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每一个支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