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两蟊贼头戴安全帽假装民工 在村里踩点偷电动车

来源:三秦网 时间:2016-04-11 07:26:21 编辑:王玮玮 作者:李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jpg

  本报讯(记者李佳)大白天戴着安全帽穿着民工服,在村里转悠一副没活干很倒霉的样子。如果你以为他俩可怜的一时没找到工作,那你就错了。而真相竟是,蟊贼戴着安全帽,装成民工的样子,正在村子里踩点,目的是为了偷盗电动车。昨天下午,民警向媒体通报了这起案件。
  就在4月9日下午,长安分局韦曲派出所治安管理队便衣抓捕组民警巡逻至韦曲何营村时,发现两名男子头戴工地头盔开电动车在附近的电动车自行车停靠点转悠形迹可疑,便衣组民警立即下车对两名男子进行盘问,并发现其中一名男子身上携带撬盗电动车工具,随后将两名男子带回派出所进行审问。
  经讯问,今年40岁的罗某绰号“罗子”,36岁的唐某绰号“老猫”,两人老家贵州,到西安后并没有找一个稳定工作好好打工,而是瞅着四处踩点,打着盗窃电动车卖钱的坏主意。
  据了解,4月9日下午,犯罪嫌疑人罗某、唐某交代了他们乔装工地民工,在长安区何家营村踩点,准备实施盗窃电动车被韦曲派出所民警当场抓获,并交代4月7日二人在何家营村盗窃一辆电动自行车的犯罪事实。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相关热词搜索: 盗窃电动车 安全帽 男子 老猫 罗子 韦曲 派出所 何家营村 偷盗 当场抓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