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小寨街头男子苦坐四五天谢绝帮助 谁认识他?

西安新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作者:王寰 2016-04-11 08:17:00
[摘要]最近这几天,凡是经常往来西安小寨十字东南角的市民们,都被路边坐着的一名男子吸引了注意力,因为他坐在那里已经四、五天了,就像一尊雕塑。昨天下午两点,记者在热心市民刘先生的指引下,来到西安小寨十字东南角,见到了这名男子。

男子西安小寨苦坐四五天谢绝帮助,谁认识他?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快报》记者 王寰)最近这几天,凡是经常往来西安小寨十字东南角的市民们,都被路边坐着的一名男子吸引了注意力,因为他坐在那里已经四、五天了,就像一尊雕塑。

  昨天下午两点,记者在热心市民刘先生的指引下,来到西安小寨十字东南角,见到了这名男子。

  目击者刘先生:“他坐在这里四、五天了,不知道遇到了什么事,一动不动。”

  刘先生就在旁边的大厦上班,每天早出晚归都会见到这名男子,一开始以为是流浪汉,可好几天过去了却并未见到他乞讨,也没见他挪窝,注意到这名男子的也不止刘先生一人。

  服装店店员:“一直在那,24小时都在。”

  环卫工:“坐那就没动弹,我给他吃的他也不吃。”

  只见这名男子穿着厚厚的外套,用口罩和帽子将自己捂得严严实实,好心的环卫工大姐询问他的情况,他回答的声音虽然很小,但是吐字清楚、思维也很清晰。

  男子说他姓宋,今年30出头,家住西安北大街。为什么在这里一坐就是四五天,男子说是因为在家打扫卫生累了,想出来休息几天。

  紧接着大家提出想要帮助他,姓宋的这名男子却连声说不用了,谢谢大家。

  过路人:“担心他有什么不顺心的事情,作为一个过路人,我应该去关心他。他晚上也是保持这样一个状态在那里。”

  星期六的傍晚,正是西安小寨热闹的时候,人流如织、车水马龙,周围的好心人很为他担忧。

  如果您认识这名自称宋姓的男子或者其家人的话,最好能劝劝他或者联系他的家人,希望他能早日解开心结,回归正常的生活。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男子 小寨 都市快报 环卫工 挪窝

上一篇:后宰门一小区高空掉下啤酒瓶 砸伤7岁男童头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