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城南客运站推出多条旅游线路 含洛阳牡丹园一日游

来源:西安晚报 时间:2016-04-12 07:17:05 编辑:李晨 作者:宋洁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51.jpg

洛阳牡丹(资料图)

  本报讯 (记者宋洁 实习生魏祎晨) 最美人间四月天,是时候出去逛逛了。记者昨日获悉,4月份,城南客运站推出多条旅游线路,带您去看牡丹花开,赏山水风光,体验民俗风情。

  又到牡丹花开时,趁着周末,不少西安人都前往洛阳看牡丹花。为省去自驾的劳累,城南客运站推出洛阳牡丹园一日游的线路。4月份的每周六早上6点半发车,当天返回西安。

  省际旅游线路还有山西神潭大峡谷,这个大峡谷是山西永济市东南方向中条山北麓的一个山谷,奇石、瀑布、特殊的地质地貌,溪水、森林、自然的民俗村落,构成了神潭大峡谷的独特吸引力。该线路每周六上午8时发班,当天下午乘车返回西安。

  同样的美景旅游线路还有泾阳花博会。旅客在花博会不仅可以看到花雕花卉展示,还能体验果蔬采摘、生态养殖的乐趣,该线路在周六、周日发班。

  重温红色经典,体验知青生活,4月16日起,城南客运站在周末推出延安、黄帝陵、梁家河二日游,周六上午8时发车,让旅客在革命圣地延安感受中国的过去和现在、光荣和未来。

  此外,西安城南客运站还推出了西安周边游的线路:财神庙、薰衣草庄园、周至水街一日游等,旅客乘坐大巴车一次性游览,无须担心停车等问题。

    赏花踏青:

  西安“赏花地图” 这里让你看遍日本各式樱花

  清明小长假坐着火车去赏花 赏花路线图快快拿去!

  今年西安周边春游线路达50余条 约起去看油菜花

相关热词搜索: 客运站 旅游线路 大峡谷 发车 牡丹花 一日游 神潭 每周六 周边游 花博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