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空乘招募大赛 小鲜肉酷似宋仲基遭疯狂围堵

来源:四川新闻网 时间:2016-04-12 08:01:05 编辑:李晨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宋仲基也来参加空乘招募大赛了?”4月10日晚,在“西航天使杯”中国招募大赛的舞台上,因91号选手酷似《太阳的后裔》中“全民老公”宋仲基而引发现场粉丝疯狂围堵。

      “太帅了,特别是他微笑起来比‘老公’宋仲基还好看!”91号选手阳兵卓来自吉林长春,是一名高三学生,“我非常喜欢空乘这个职业,希望自己能通过这个舞台实现自己的蓝天梦想。”阳兵卓告诉记者。“引起这么多人围观尖叫、拍照合影还是第一次,真的出乎意料!”

      作为一名优秀的空乘,除了颜值以外,更重要的是能给乘客亲近感和贴心的服务。评委组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很多人认为身材好、长得漂亮就能当空姐空少,其实这是一个误解。选手本身的内涵、气质、人品则更为重要。

      最终,62号选手贺欣欣、15号李一茗、88号王玉良分获本次大赛的冠亚季军,他们将获得20万元的创业基金,全额奖学金(免费上大学)以及苹果笔记本、手机。据了解,自去年以来,大赛主办方四川西南航空职业学院推出“千万元奖学金”计划,拿出一千万元作为奖金,优秀选手有机会获得该项助优、助贫奖学金。(记者 张进春 图片来源:四川新闻网)

相关热词搜索: 宋仲基 空乘 大赛 鲜肉 苹果笔记本 太阳的后裔 全额奖学金 优秀选手 图片来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