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关注 > 正文

陕西新增修订75项医疗价格 5月起避光输液不加费

关注 三秦都市报 作者:郑伊琛 2016-04-13 11:40:49
[摘要]75项新增、修订的医疗服务项目实行新价格。昨日,陕西省物价局、陕西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关于2016年新增和修订部分医疗服务项目价格的通知发布。本次新增、修订的医疗服务项目价格共75项,其中新增项目价格23项(含新增子项目11项),修订规范项目价格50项,取消项目价格2项。

  75项新增、修订的医疗服务项目实行新价格。这是昨日,记者从陕西省物价局获悉的新消息。

  昨日,陕西省物价局、陕西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关于2016年新增和修订部分医疗服务项目价格的通知发布。通知指出,按照国家和我省医疗服务价格管理的有关政策规定,结合新的诊疗技术在我省医疗机构开展情况,在认真研究和专家论证的基础上,新增和修订了部分医疗服务项目价格,要求各级卫生部门遵照执行。

  本次新增、修订的医疗服务项目价格共75项,其中新增项目价格23项(含新增子项目11项),修订规范项目价格50项,取消项目价格2项。同时修订特殊卫生材料库3类耗材。省物价局要求,各医疗机构应严格执行本通知规定的医疗服务项目价格,使用计算机收费管理系统的医疗机构应及时进行标准数据库的升级,按照有关规定进行公示并向患者做好宣传解释工作。本通知自2016年5月1日起执行。新增项目价格试行一年,到期后根据国家政策及临床应用情况重新核定。2014年新增试行项目价格仍按照陕价行发〔2014〕128号有关规定执行。现行医疗服务项目价格中的相关项目价格与本通知不符的一律以本通知为准。

  具体情况市民可登录陕西省物价局官方网站查询。(记者郑伊琛)

编辑:贾艳菲

相关热词搜索: 项目价格 避光 输液 医疗价格 修订

上一篇:把保护文物作为政绩抓牢抓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