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凤城六路一酒店现色情卡 派出所:已掌握视频监控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04-13 15:14:15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马群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派出所:已掌握嫌疑人体貌特征

  “这个酒店房门处也塞了好多色情宣传卡。”近日,一女子在北京和颐酒店遇袭的事件,在网上引起轩然大波近日,凤城六路西安银池商务酒店的住客也向华商报反映,自己入住酒店时,也发现了色情宣传卡片。

  华商报记者随即将这一情况向西安市公安局经开分局反映。昨日,华商报记者从凤城路派出所了解到,收到投诉后,该派出所立即对该酒店进行了突击清查,在现场检查中,在各客房门上及客房内均未发现色情宣传卡片。随后,派出所民警对银池商务酒店各个办公室及员工休息室进行了检查,也未发现有色情宣传卡片及色情交易窝点。

  经现场询问银池商务酒店经理,对方称,近期偶尔有外来人员进入酒店,在酒店客房门上乱塞色情色情宣传卡片,酒店在发现后都会及时对色情卡片进行清理销毁。

  凤城路派出所民警现已调取酒店疑似发色情卡片人员的视频监控录像,掌握了嫌疑人的大致体貌特征,并将通过走访摸排、线索举报等方式,进一步查找、处理嫌疑人员。

  华商记者 马群

相关热词搜索: 色情 色情卡 凤城六路 酒店 房门 视频 监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