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渣土车侧翻砸扁轿车右侧 副驾乘客因躺着只受轻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04-14 06:55:14 编辑:李晨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4月12日晚10时30分许,西安北辰大道与浐灞一路十字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据目击者介绍,事发时一辆轿车与一辆渣土车都是沿北辰大道由南向北行驶,在十字路口的时候两车相撞,渣土车侧翻过程中将轿车右侧全部压扁,随后滑至一边外。

  据目击者介绍,事发现场轿车面目全非,但并不知道轿车内乘员的伤势情况。而有网友于当晚11时许途经现场时用手机拍摄下了现场照片,同时现场也有消防、交警等正在营救。而从网友拍摄到的照片来看,轿车整个右侧靠前部位全部被压扁,而副驾驶位置车门似乎还能打开。车辆右侧后备厢几乎看不出碰撞痕迹。

  这样来看,不少人都担心车内乘员的安全了。4月13日,华商记者了解到,事发时轿车与渣土车均为由南向北行驶,可能是两辆车中有车辆需要拐弯,因此导致另外一辆车刹车不及发生碰撞,渣土车在侧翻过程中压到轿车上面随后又侧滑。而轿车内当时前排有两名乘员,驾驶员并未受到影响,而副驾驶位置乘员当时将座位放倒躺着,所以看似车辆右侧损坏严重,但是乘员只是受轻伤。事发后,有附近群众打开车门发现副驾驶位置乘员伤势不重,随后等待120急救人员赶到将其接往医院,而30岁的男子只是受轻伤。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

  华商记者 李小博 文/图

相关热词搜索: 轿车 渣土车 侧翻 副驾驶 乘客 交警 后备箱 刹车 驾驶员 行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