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小偷凌晨砸车盗窃被发现躲货车下 3人冲上去抓贼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04-14 07:01:33 编辑:李晨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报讯(记者 卿荣波)“当时你们害怕不?”面对这个问题,他们都说不怕,“邪不压正嘛!”

  昨日凌晨3时许,正在休息的含光北路省招办停车场门卫高向民听到“咚”的一声响,又听到了汽车警报声,他赶紧提起一根木棍,没顾上穿衣服就往外跑。停车场里,有两辆车的后挡风玻璃已破碎,车内也有被翻过的痕迹。而一个黑色的身影,迅速向西侧的省教育厅含光路家属院跑去,高向民一边呼喊着一边追过去。

  家属院的门卫吕向龙听到动静后,拿了根棍子和高向民会合,两人在家属院里寻找。随后,家属院的水电工陈师傅也加入了这个队伍。

  3人在家属院转悠了好几圈,并没发现小偷的身影。经过清点,除了停车场的两辆车之外,家属院门口一辆车的后挡风玻璃也遭黑手。

  他们打算去门房查询监控,走到路边停放的一辆小货车前面时,先看见旁边堆放着一堆车内的失窃物品,又看到一40多岁的男子躲在卡车下。“他就是小偷,可不能让他跑了。”一边这样喊着,3人一边冲上去将男子摁住。

  这时,有过路市民报了警。很快,公安碑林分局红缨路派出所民警赶到并将男子带回。目前,该男子因涉嫌盗窃车内财物已被刑拘。

相关热词搜索: 家属院 小偷 省招办 男子 挡风玻璃 财物 红缨路 省教育厅 派出所民警 不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