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今明陕西大部分地区有雨 人工增雨将使降水量增多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6-04-14 07:06:58
[摘要]从昨晨开始,厚厚的云层从我省西南部开始向东北方向推进,为新一轮的降水过程拉开了序幕。去冬今春以来,受气候影响,我省大部分地方降水稀少,资料显示,目前,我省榆林中部、延安东部、渭北大部轻度干旱、咸阳北部和渭南北部局地中度干旱。

  今明两天,我省将开启降雨模式。从昨晨开始,厚厚的云层从我省西南部开始向东北方向推进,为新一轮的降水过程拉开了序幕。

  据省气象台最新预报,预计14日~15日我省将出现一次明显降水。主要降水时段在15日白天,全省大部分地方小到中雨。15日陕北、关中北部日平均气温下降6℃左右。

  去冬今春以来,受气候影响,我省大部分地方降水稀少,资料显示,目前,我省榆林中部、延安东部、渭北大部轻度干旱、咸阳北部和渭南北部局地中度干旱。省人影办将充分抓住14日~15日的有利天气过程,大规模人工增雨。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卢珊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阴转小到中雨 14~23℃

  明天 小到中雨转小雨 12~18℃

  后天 多云 10~20℃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我省 降水时段 天气过程 人工增雨 日平均气温

上一篇:西安世博园发现3拨涉传销人员 讲师讲"连锁经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