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妻子与小区管理人员争吵 老公开制式车赶回家打架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04-15 06:38:00 编辑:刘超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996450.jpg

13日上午,蒲城县尧山西苑小区的管理人员与一名业主发生冲突受伤。

  4月13日上午,蒲城县尧山西苑小区一女性业主与小区管理人员因供水问题争吵,女业主随即打电话叫回丈夫,与小区管理人员发生冲突,并将其眼部打伤。打人男子是该县市容管理局一名正式职工,他身穿制服驾驶制式车辆赶回小区,随行还有两名穿制服的正式职工。

  叫来丈夫与对方发生冲突

  昨日上午,在蒲城县医院病房内,被打的尧山西苑小区管理人员林东峰躺在病床上,左眼淤青,左脸还有划伤。诊断证明书显示:他面部软组织损伤、脑震荡、左眼视网膜震荡、左眼钝挫伤。

  据悉,林东峰和妻子李会芳既是小区住户,也是尧山西苑小区管理人员,平时主要负责小区卫生及代收水电费等。小区内装有社区直饮水站,部分业主需要购买水,但水站的电源却被人拔掉了。李会芳说,林东峰接通饮水站电源时,一位葛姓女业主不同意,发生了争吵,“随即她叫来丈夫高华伟将林东峰打伤。”李会芳说。

  根据小区监控显示,13日上午10时56分许,林东峰在接通社区直饮水站电源时,一位女业主来到林东峰身边,双方发生争吵。争吵期间,女业主拨了电话。

  11时03分50秒,一辆制式车辆驶入该小区,从车上下来两名穿制服的男子,其中从驾驶位下来的男子与女业主交谈几句后,便率先向林东峰家走去。同时,制式车上又走下另一名穿制服的男子。女业主和身后两女子及两名穿制服男子一同向林东峰家方向走去。

  11时04分35秒,先走到林家窗口的男子脱下制服,几人一同走进楼内。11时06分39秒,脱下制服的男子从楼道内走出来,走向旁边的自行车棚内拿起一把铁锨,准备再次前往楼道时,被一名身穿制服男子劝阻,随后上车离开。

  单位正调查男子是否违规违纪

  14日,华商报记者从蒲城县市容管理局办公室了解到,高华伟确是该单位一名正式职工,事发时出现的另两名身穿制服男子也是该单位正式人员,三人均属于该局监察中队。“事发到现在,高华伟没有来单位上班,也没有请假。”该局办公室主任郭文杰说。他同时拒绝了记者获得3人联系方式、了解事件详情的要求。郭文杰表示,目前就高华伟驾驶公车一事,县市容管理局已安排人员进行调查。“如调查属实,证明他们存在违规违纪行为,将会对其进行处理。”

  同时,郭文杰透露,13日下午,林东峰的家属来过县市容管理局,作出了一些过激行为。

  民警:制服男承认打人也受伤

  据处警的蒲城县公安局重泉路派出所民警介绍,高华伟承认自己打了林东峰,“但在发生肢体冲突过程中,高华伟也受伤了。”他介绍。“双方冲突时,高华伟妻子倒在了地上,高华伟认为是对方将其打倒,而对方却说是双方拉扯时撞倒的,双方为此动手打架。”民警说,但具体情况还需进一步调查。

  蒲城县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表示,上述事件他们尚不知情,如存在违纪行为,由所在单位根据相关规定处理。 华商报记者 贾凡

相关热词搜索: 制服 林东峰 制式 男子 女业主 水站 打架 左眼 蒲城县 市容管理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