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商洛女子来交大一附院看病 5万元救命钱被“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04-15 06:44:01 编辑:刘超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报讯(记者 杨德合)还没明白是咋回事,从商洛来西安的孙女士,就眼睁睁看着包里给丈夫老郭治病的5万元钱被人“抢”走了。

  4月13日上午11点多,“我背着包准备在交大一附院食堂吃完饭去给丈夫缴治疗费。”孙女士说,她吃饭时,一个约40岁的男子从身边走过,突然弯腰捡起了一包东西。该男子走到她身边,“他拉住我让我跟他出去,说我看见他捡东西了,要跟我说个事。”孙女士随该男子来到住院大楼一个没人的楼梯间,这时从楼上急匆匆下来了另一个男子,说自己丢了10万元问他们见到没,“先前那名男子急忙说自己没拿,还把口袋中一把零钱和几张银行卡拿出来表清白。”就在后来的男子看向孙女士时,捡东西的男子迅速将孙女士背在身侧的小包拉到其身后,拉开拉链,拿出一包东西塞入包里,拿走了包里的5万元现金,等孙女士追出去,对方已没了踪影,而说丢东西的男子也不见人影了。事后,孙女士发现,男子塞进她包里的是一摞冥币。

  孙女士家住商洛市商州区,今年3月,54岁的丈夫老郭被查出白血病后住院,目前已花了十余万元,而这次被抢走的5万元是她找亲戚邻居东挪西凑的。孙女士的儿子小郭说,钱被抢走,父亲下一阶段的治疗费,目前还没有着落。

  目前,公安雁塔分局小寨路派出所已调取相关的监控资料,案件正在侦破当中。

相关热词搜索: 男子 孙女士 医院 住院 商州区 进她 派出所 附院 楼梯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