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男子多次在西工大盗窃自行车 骑20多公里去销赃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04-15 13:45:17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张成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4月12日,公安长安分局东大派出所破获一起连续盗窃案,一男子伪装成学生的模样多次进入西工大长安校区盗窃高档自行车,连续作案十余起。目前,该男子已被刑拘。

  近日来,东大派出所接连接到西工大长安校区的学生和保卫处反映,校园里经常发生自行车被盗案件。接到报警后,办案民警调取了学校里的监控录像,经过仔细比对发现一可以男子。该男子每次都是步行进入学校,然后骑自行车离开,并且该男子骑自行车离开时还会更换不同的衣服。

  4月12日,民警张亚民、李强在学校食堂附近蹲守时发现一可疑男子,与监控锁定的男子较为相似。于是,民警上前盘问,该男子见到民警后立即向校门方向逃跑,民警追逐1000多米后将男子抓获。

  经查,男子姓马,陕西绥德县人,今年34岁,曾经盗窃被上海警方处理过3次。据马某供述,近期共在西工大长安校区盗窃学生自行车10余起,其专门挑选高档自行车下手。行窃前会打扮成学生的模样寻找目标,每次作案后都会直接把自行车骑到土门低价卖掉。

  目前,警方已落实案件9起,马某被刑拘。

  华商记者 张成龙 文/图

相关热词搜索: 体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