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女子骑车时遗失“6S”手机 民警查监控帮其找回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 陈思存 2016-04-15 13:45:29
[摘要]她骑着电动车外出办事,可是回来后突然发现装在上衣口袋里价值4000余元的“爱疯6S”手机不见了,里面有重要的资料,不知道是自己不小心遗失了还是被偷了。

  拿着自己失而复得的“爱疯6S”手机,洪女士激动的握着民警的手连声道谢。

  4月13日下午,一名神情激动,语无伦次的年轻女士拦住正在辖区巡逻的公安临潼分局代王派出所民警刘东峰、张科强称要报警。

  原来年轻女士姓洪,23岁,湖南人,在代王街道做服装生意,就在几分钟前,她骑着电动车外出办事,可是回来后突然发现装在上衣口袋里价值4000余元的“爱疯6S”手机不见了,里面有重要的资料,不知道是自己不小心遗失了还是被偷了。焦急的她正准备原路返回去找,可是一出门就遇上了巡逻民警,便选择了拦住民警求助。

  了解清楚事情的经过后,民警立即按照洪女士提供路线帮其寻找。在调取观看了洪女士所经路途的全部视频监控后,民警清晰发现,在其骑车经过辖区某超市门前的减速带时,装在口袋的手机掉了下来,后被经过的疑似附近学校的一名学生捡拾。

  获悉这一重要情况后,民警立即赶往附近几所学校进行走访寻找。当走访到辖区某中学时,教务处的老师告诉民警,上课前刚好有一名学生给教务处交了一个手机,说是在路上捡到的,他们正准备派人将手机送到派出所,没想到民警就来了。当着老师的面民警对拾金不昧的学生进行了表扬,然后立即拿着手机回派出所让洪女士辨认。

  经过辨认,这部手机正是洪女士不小心遗失的手机,拿着自己失而复得的手机洪女士激动的对民警连声道谢。

  华商报记者 陈思存 通讯员 李兴文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女子 骑车 遗失 6S

上一篇:男子多次在西工大盗窃自行车 骑20多公里去销赃 下一篇:北京游客参观兵马俑时遗失重要证件 民警帮其找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