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农林专业技术人才急缺 西安组团赴杨凌招聘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04-15 20:09:19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肖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这次大规模组团来学校招聘,我们就是想让农林院校的高校毕业生知道最靠近西安的灞桥区已经有规模庞大的现代都市农业,急需要具有专业技术的高素质人才加入。”招聘会开幕前,灞桥区人社局局长唐雄对华商报记者如此表示。

  4月15日下午,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绣山活动中心,来自西安灞桥区的32家用工企业向现场数百名来自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和杨凌职业技术学院的学生提供了农林种植技术员、化验员、储备干部等就业工种110中,就业岗位435个。华商报记者留意到,这些工种大多提供的基础待遇为2000元到3000元,其中最高的一个岗位待遇达10000万,吸引不少学生排队咨询。“我们是营销专业的大三学生,就想看看有没有相关企业能先提供实习机会,刚毕业的话工资3000元左右我也能接受。”这位李姓同学说话的时候,一旁的朋友笑着补充,“其实现在找个3000多元工资的工作并不难,去工地上都能拿到,我们还是希望能做跟自己专业有关有上升空间的职业。”

  招聘会现场,一些跟农业有关的风景旅游区和产业园提供的园艺、技术员等岗位深受学生垂爱,排队问询的学生不断。“现在的学生成熟多了,不会上来直接询问工资待遇,而是会阐述自己能干什么想干什么,这点非常重要。”一家企业招聘人员表示。据悉,目前灞桥区已建成樱桃、葡萄等5个万亩示范基地,引进农业示范园 28个,其中还包括省级农业示范区白鹿原现代农业示范区,急需各类专业技术人才。华商记者 肖琳

相关热词搜索: 农林 专业 技术 人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