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雨夜西安南郊多地停电 工作人员正冒雨抢修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琳 2016-04-15 21:13:51
[摘要]家住西安市安东街统计局家属院的刘女士反映说,从15日下午2点开始院子就停电了,一直到晚上8点多还没来,不知道是咋回事儿?

  家住西安市安东街统计局家属院的刘女士反映说,从15日下午2点开始院子就停电了,一直到晚上8点多还没来,不知道是咋回事儿?

  刘女士说,家属院里有数百户居民,常常停电,碰巧今天下大雨,黑漆漆的,电视、网络啥都用不成,雨大出门也不方便,这样的夜晚,真是令人 郁闷。

  华商报记者从电力客服热线95598了解到,由于附近电缆突发故障,导致安东街等地区停电,目前抢修人员正在加紧抢修,争取尽快恢复供电。

  据了解,除安东街外,15日晚安西街、测绘路、建东街、太乙路、文艺北路、建设东路等路段部分地区也因突发故障停电,正在紧急抢修中。

  华商记者 李琳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雨夜 西安 南郊

上一篇:西安下雨下了一整天 南二环成了停车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