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咸阳新闻 > 正文

男子连闯红灯遇交警盘查弃车逃 货车竟是偷来的

咸阳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6-04-16 07:32:08
[摘要]14日上午8时许,一辆货车连闯两个红灯,引起巡逻交警的注意,交警对其尾随后进行截停,而就在交警询问过程中,驾驶员突然逃离现场。随后,交警将嫌疑车辆带回,核查车辆详细信息时发现,该车车主在当天上午7时许已报案,这辆车已被确定为被盗车辆。

  华商报咸阳讯(记者 杨皓)14日上午8时许,一辆货车连闯两个红灯,引起巡逻交警的注意,交警对其尾随后进行截停,而就在交警询问过程中,驾驶员突然逃离现场。经查,这辆车是一辆被盗车辆。

  据交警介绍,“在检查过程中,他说话比较慌张,行驶证、驾驶证在座位上放着,但不是他的。我觉得可疑,就在做进一步了解时,他就逃脱了”。

  随后,交警将嫌疑车辆带回,核查车辆详细信息时发现,该车车主在当天上午7时许已报案,这辆车已被确定为被盗车辆。目前,失主已在咸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陈阳大队办理相关手续,领回自己的货车。据办案民警介绍,盗车嫌疑人身高约1.75米,留平头,希望他尽快到陈阳交警大队投案自首。

编辑:贾艳菲

相关热词搜索: 交警大队 闯红灯 交警支队 盘查 被盗车辆

上一篇:2300元买回手机模具 警方抓获涉嫌诈骗6人团伙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