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渭滨路菜市场排污井没井盖 老人踩入左脚多处骨裂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04-17 06:58:17 编辑:贾艳菲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报讯(记者张莉)4月15日上午,65岁的熊大妈到小区旁菜市场买菜,不小心踩进了市场里的一处排污井,造成左脚多处骨裂。

  菜市场好几个排污井都没井盖

  熊大妈住在未央区渭滨路的渭滨小区,15日早上到小区A区北侧的一个菜市场买菜。在一个菜摊前准备挑莴笋时,没注意踩进了一个排污井里,当时就不能走路了。随后,熊大妈被送到西安市未央区中医医院。诊断病历显示,熊大妈左内、外踝骨,左距骨,左足第4、第5距骨颈骨,左足第5距骨基底部均骨裂,用石膏固定治疗。

  熊大妈的弟弟熊先生说,这个市场刚开了两个多月,一般只上午开,到中午小贩就撤摊了。他查看后发现,市场里有好几个排污井都没有井盖,但其他排污井井沿都高出地面,可能会把人绊倒,但不容易踩进去。而他姐姐踩的那个排污井,井沿与地面齐平,旁边还有很多菜叶子,不注意就会踩进去。

  排污井口堆放着菜叶子

  昨日下午1时许,华商报记者来到这个市场。市场不大,没有门头和名称,里面商户也不是很多,门口的传达室大门紧闭,小贩说,市场中午就陆续撤摊了,下午找不到工作人员。华商报记者看到,所谓的排污井,其实就是直径约30厘米的白色PVC管,管口的横截面甚至没有经过打磨,井深约50厘米。记者看到有两个排污井井口都没有遮盖。而熊大妈所踩的排污井,井口与地面齐平,周围还堆放着莴笋叶子,不注意很容易踩进去。

  熊先生说,他上午找到市场传达室,工作人员说,他们又没让卖菜的进来摆摊,然后就锁门出去了。他说,他姐姐目前已花费了500多元的医疗费,先不说赔偿问题,这个市场在基础设施不完善的情况下经营了两个多月,如果再不引起重视,可能还会有别人受伤。

  目前,家属已向辖区街道办反映,希望能有人管管,避免类似的事故再次发生。


[page]

[page]

\


相关热词搜索: 排污 骨裂 左脚 距骨 井盖 菜市场 井口 莴笋 两个多 中医医院 百姓民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