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半挂车西安绕城追尾司机送医 车内万元财物丢失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04-17 07:14:54 编辑:贾艳菲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4月15日凌晨1时许,周师傅驾驶的半挂车在西安北绕城高速发生追尾事故。周师傅受伤后被送往医院救治,而落在车内的一个装有一两千元现金、一万多元加油卡以及各种车辆资料的挎包不翼而飞了……

  事故车辆驾驶室已变形

  15日凌晨1时许,周师傅驾驶一辆半挂车与妻子从河南抵达西安北绕城高速,因刹车不及发生了追尾事故。

  昨日,华商报记者在停车场内见到了周师傅的这辆事故车,驾驶室已完全变形。“我也是命大,爱人没事,我受了点伤。”昨日,因事故导致颅脑损伤在凤城医院住院治疗的周师傅说。

  “当时发生事故后情况比较急,我和我爱人被120直接送到了医院,一个挎包落在事故现场的车里。”周师傅说,“15日,我去找时,车里的包却不见了。”

  停车场和拖车公司均称没见到

  “挎包里有车辆的手续,还有十几张加油卡,大约一万多元。”周师傅说,此外包里还有一两千元现金和银行卡,“当时事故一发生,我就在现场等120,路政和交警在处理事故。”

  据了解,周师傅的车由拖车公司从现场拖往了停车场。

  昨日华商报记者联系了这家拖车公司,公司负责人表示,“我们怎么可能动车里的东西,车拖走直接就放停车场了”。

  昨日停放事故车的停车场负责人也表示,绝对没有动过车里的东西。

  派出所让找交警 交警说没法

  由于包里还有一些重要的资料,周师傅无奈向警方求助。

  “15日我打了110报警电话,草滩派出所民警问了情况后说,包不见了和事故有联系,让我找交警;可交警说他们是处理事故的,东西不见了,他们也没法管。”周师傅说。昨日,华商报记者分别与派出所和交警部门取得联系,证实的确有这样的事发生,但他们称没有好的处理办法。

  华商报记者谢涛

相关热词搜索: 挎包 事故车辆 事故现场 师傅 加油卡 追尾事故 半挂车 驾驶室 停车场 拖车 百姓民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