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西安市地方税务局高新分局简介

政企资讯 华商网 2016-04-18 15:56:56
[摘要]西安市地方税务局高新分局成立于1995年9月 ,截至目前全局正式在册干部职工169人,其中中共党员135人,本科以上学历159人,其中研究生50人,具有专业技术职称24人。按照机构编制的要求,全局共有19个科室,其中机关科室8个,征收一线科室10个,直属机构2个。


西安市地方税务局高新分局党组班子

DSC_2495_副本.jpg

高新分局班开展中心组学习

西安市地方税务局高新分局成立于1995年9月 ,截至目前全局正式在册干部职工169人,其中中共党员135人,本科以上学历159人,其中研究生50人,具有专业技术职称24人。按照机构编制的要求,全局共有19个科室,其中机关科室8个,征收一线科室10个,直属机构2个。

分局紧紧围绕组织收入这个中心,坚持内涵式发展道路,按照内强素质、外塑形象的思路,,坚持走改革创新的路子,以推进地税文化建设为抓手,强党建、抓队伍、提素质,优化服务。积极推行数据管税,分局现有管户34639户,2015年分局组织收入从建局之初的3000万元已增长到103.82亿元,税费收入增长了346倍。

建局以来分局共获市级以上表彰百余项。分局2011年获“全国文明单位”,2105年复审顺利达标;2009年获“全国税务系统先进集体”,2007年获全国税务系统“文明单位”;先后获“陕西省文明单位”、“陕西省先进集体”、“陕西省三八红旗集体”、“陕西省财税库银横向联网推广先进单位”等荣誉。

分局2015年获“西安市先进集体”,2012年获“西安市劳动竞赛先进集体;2010年获西安市“先进集体”、“诚信服务最佳单位”、2009年获“西安市模范职工之家”、“服务满意度调查先进单位”。曾获“西安市先进基层党组织”、“西安市政治工作先进单位”、“西安市行政系统先进公务员集体”“创建文明行业工作示范单位”等多项荣誉。分局多次被省、市地税系统表彰“目标考评和绩效管理先进单位”、“优秀基层党组织”、“政风行风建设先进单位”。

分局从2010年来加大改革力度,先后完成了“税收征管档案电子化”、“网络发票”、“税源专业化”、“二手房交易系统”、 “以地控税”等大项试点工作,并取得圆满。纳税服务方面,分局坚持扩展平台,提升服务质量,实现了工商、国税和地税“一站式”、“一窗式”办公,为纳税人提供便捷的服务。近三年来分局管户有519企业荣获“A级”纳税人。办税方面实现了办税“零费用”,每年减免工本费等费用上百万元。办税大厅先后获国家级“巾帼文明岗”、“青年文明号”等称号,并与2013年成功创建了“5星级办税服务厅”。2011至2015年连年被评为“纳税服务工作先进单位”。分局先后有三人次被表彰为国家级,省、市级劳动模范。

编辑:向鹏程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地方税务局高新分局

上一篇:传承非遗文化感受风筝魅力 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第六届风筝会 下一篇: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纳税人端电子化申报软件操作说明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